本人狗數眾多,常為了處理狗事無法有時間及體力外出工作,

每天光餵食及清潔,就要花好幾個小時,遇到狗發生意外或疾病,

往往要花非常多時間送醫,意外諸如打架互咬受傷或出車禍得儘速送醫,

就醫及後續照顧,非常花時間及體力,還有常遇到外面狗不見,要到處找狗,

看是被捕犬抓走?還是被狗肉業者抓走?

要到處問人並調監視器,那都需要花時間,如果都沒有,那可能死了!

可能死在廢棄屋裡或被毒死了!

還得鼓起勇氣進去陰暗的廢棄屋裡尋找屍體……

 

以上原因,因為狗數眾多,發生機率頻繁,根本無法做正常班的工作,

我也需要生活,也有自己開銷要支付,所以也需要有大家的愛心來支持我

做這些事,否則我大可把狗都放養或送收容所,無事一身輕,不用再為狗事煩惱,

還可專心去上班為自己賺錢,不用再把寶貴時間花在狗身上,

還要為狗支出安置租金及醫療費,搞到負債累累,截至目前已負債240,

再這樣下去,沒時間體力去上班工作,只會讓自己雪上加霜!

 

本人並無房產,也無資金可養牠們,當初純粹為了救援及幫忙牠們,

但有些狗救了後卻無處安置,變成要養牠們一輩子,

前幾年外面的狗同時5隻懷孕,生了20幾隻,

http://abcz.pixnet.net/blog/post/318437592

很努力幫牠們送養,有的幸運送出,但更多是送不出去,變成自己要養,

造成極大負擔,壓力形成無法承受之重,本人還得自己養活自己,

家無橫產可養牠們,不想為了自己的愛心拖累一輩子,

 

本人照顧流浪狗已17,因長期清潔打掃及餵食,常負重物爬上爬下,

搬飼料或搬垃圾,已造成身體不堪負荷,脊椎及腳關節皆已受傷,手也拉傷,

精神上,晚上常被狗吵,自從養狗後,也不曾安穩睡過一覺,

因牠們是我救援來的,也不想放棄牠們, 另外,

故希望大家幫忙贊助狗清潔費每月3萬元,

狗平時照顧、傷狗就醫及後續護理照顧、網頁更新PO文

餵食外面流浪貓狗,....等雜務,每月3萬元,

(狗就醫來回至少2小時,市區太貴,為節省醫療費,只好以時間換取金錢,跨區就醫,

遇到須手術要花半天)

有贊助經費,我也可花錢請別人幫忙餵食照顧及清潔,以減輕自己身體負擔,

否則我因為做愛心除賠上金錢時間體力外,還要賠上健康,

真的是非常不值得!!

以上狗清潔費及照顧費,合計6萬元,如果大家希望我繼續幫助牠們,

就請大家贊助經費,支持我繼續做下去!!

 

 

另外,

狗每月安置租金需3,2層樓,狗隔離安置,共分五區,

安置的狗為老弱、兇悍、會追車追人、會打架咬狗、癱瘓、殘廢、隱疾(癲癇)

車禍、不會看車……的狗,因住市區,狗無處安置,一放出非死及傷,

也會被路人通報捕犬,不得已,只能租屋安屋安置,

目前租金無人贊助,本人負債支付!

 

 

欲贊助者,可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浪動物 的頭像
    流浪動物

    流浪狗之家

    流浪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